2B2T中国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98|回复: 4

一个萌新该怎么不开挂的离开出身点

[复制链接]

18

主题

82

帖子

634

积分

等级:铁锭

积分
634
发表于 2025-9-28 20:5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一个白色的小白 于 2025-9-29 22:10 编辑
我根据多次在出身点进进出出的经历,写下这篇文章:

1:"我想在离开黑曜石平台前拿出补给"
       其实,bbtt还是有很多好人的,他们可能会给你一些爱心物资(作者整整有过不下10盒子物资),但请你先耐下性子,把物资收好,放到末影箱里,要不然90%都会被抢走。(别问我怎么知道的)

2:"走地狱高速公路走一阵子就安全了"

       你要是这么想,这就错了,因为在小范围内,大量在离开出身点后所需要的物资都被几乎挖光了,比如说最稀缺的木头什么的,所以情况除了一些以打萌新为乐的挂少了很多以外,并没太大改善。所以还是多跑点图保险。
3:"我要用鞘翅,起飞!"

       我不那么赞同,因为你真飞起来之后,你会发现这东西贼费烟花,不过跑图速度倒挺快的,那么也没什么好说的了。不过给个建议,先飞到200多个高的位置,在慢慢滑下去,这样就可以飞的更远,稍微省掉一点烟花。还有,要关注耐久度。

这些就是常见误区,不过,还有一些我的经验:
1.在逃离出身点后尽可能走主世界(因为有可能地狱并没有你所想要的路);
2.不要急急忙忙建基地

先写这些,累死我了(#_#)
吾问无为谓吾问无为谓呜

﹎ ┈ ┈ .o┈ ﹎  ﹎.. ○
﹎┈﹎ ●  ○ .﹎ ﹎o▂▃▅▆
┈ ┈ /█\/▓\ ﹎ ┈ ﹎﹎ ┈ ﹎
▅▆▇█████▇▆▅▃▂┈﹎
:( (    ):::::  东边日出西边雨 道是无晴却有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546

帖子

3006

积分

等级:钻石

积分
3006

阿巴阿巴~老好人海王阿婆主

发表于 2026-2-22 15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EJIAOFEN 于 2026-2-24 12:24 编辑

e. 这是2buildings2tools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EJIAOFEN was here
https://www.2b2t.xin/home.php?mod=space&uid=8325&do=index <--空间
xin最大非官方组织性QQ交流群 > 970299664
新人不会使用挂可以试试 https://plutoclient.xo.j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4

帖子

482

积分

等级:煤炭

积分
482
发表于 2026-2-22 15:5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人都是好人,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
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3

帖子

770

积分

等级:铁锭

积分
770
发表于 2026-2-22 16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题是,为什么要不开挂离开出生点?这是个问题。2b2t的特点在于无规则的战斗和猎基地,如果是为了纯生存,那不介意玩2b2t,况且不开挂也没法前往安全的百万格进行基地建设。
我个人觉得不开挂可以玩,但是玩不久
MIXWA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43

帖子

770

积分

等级:铁锭

积分
770
发表于 2026-2-22 16:0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S:我好像打死过你好几次,但是我不是打萌新为乐的人(曾经是,但是后来觉得这毫无意义),我只是在学习cpvp
MIXWA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B2T.XIN 版权所有

© 2020-203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