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B2T中国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3|回复: 5

端午人好多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28

帖子

152

积分

等级:原石

积分
152

阿巴阿巴~

发表于 前天 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虽然是好事
但从早上起来到现在一直在这里监控人数 tm不下140人(甚至160都更少下)排个队5分钟~20分钟 也是服了(我单次玩的时长不长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8

帖子

152

积分

等级:原石

积分
152

阿巴阿巴~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n服发达了也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3

主题

406

帖子

3006

积分

等级:钻石

积分
3006

阿巴阿巴~

发表于 前天 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200人排队又不是没有
windows xp用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8

帖子

152

积分

等级:原石

积分
152

阿巴阿巴~
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反正我刚入服都不用排队,200人大阵仗还没见过(怎么感觉要出现了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6

主题

55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等级:下届之星

积分
11562

阿巴阿巴~海王你有什么可豪横的~记录员老好人

发表于 昨天 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xxgg0830 发表于 2026-6-20 17:28
反正我刚入服都不用排队,200人大阵仗还没见过(怎么感觉要出现了)

以前其实出现过几次,不过有几次是因为bot轰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911

帖子

2960

积分

等级:金锭

积分
2960

阿巴阿巴~海王

发表于 昨天 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多到我都去玩单人世界练锤子了
由于我不知道机遇和明天哪个先来,所以我要时刻为一切做好准备
祝你天天开心
游戏名:生姜_XD、生姜_XP
ssshhhaabiin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B2T.XIN 版权所有

© 2020-203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