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B2T中国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557|回复: 14

魔怔恶俗对圈子内是好的还是坏的

[复制链接]

34

主题

159

帖子

1430

积分

等级:金锭

积分
1430
QQ
发表于 2024-10-11 06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统一一下定义:魔怔:在为了恶意恶心他人的情况下乱骂和瞎骂
恶俗:在为了恶意恶心他人的情况下开盒和开户

结束时间: 2024-11-10 06:23 裁判: fuwuqihmr

正方观点 (3)

好的

反方观点 (23)

坏的

辩手:0 ( 加入 )
     
    辩手:3 ( 加入 )
    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7

    主题

    48

    帖子

    9956

    积分

    等级:下届之星

    积分
    9956

    阿巴阿巴~

    发表于 2024-10-11 08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认为好的自己被开被骂好受不?
    wazxdec,一个常年混迹于各种生存圈以及低版本PVP圈子的玩家,出没于各种服务器。
    初次来2b2t,请多指教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

    主题

    11

    帖子

    159

    积分

    等级:原石

    积分
    159
    发表于 2024-10-11 11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都挺恶心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34

    主题

    159

    帖子

    1430

    积分

    等级:金锭

    积分
    1430
    QQ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4-10-11 17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题目明确说明是魔怔和恶俗好不好,而非单个
    雄关漫道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12

    帖子

    78

    积分

    等级:原石

    积分
    78
    发表于 2024-10-11 21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遇到这些情况可以选择不玩 没人会去管你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80

    主题

    724

    帖子

    3437

    积分

    等级:钻石

    积分
    3437

    阿巴阿巴~海王

    发表于 2024-10-27 1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开盒本来就是违法的,只是管的不严而已
    https://www.2b2t.xin/home.php?mod=space&uid=7360&do=index
    乐战好斗,使敌国焦土一片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7

    主题

    133

    帖子

    3332

    积分

    等级:钻石

    积分
    3332

    阿巴阿巴~

    发表于 2024-10-27 13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EnterRaven 发表于 2024-10-27 10:38
    开盒本来就是违法的,只是管的不严而已

    你的身份信息都是公开的,本来就是实名上网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80

    主题

    724

    帖子

    3437

    积分

    等级:钻石

    积分
    3437

    阿巴阿巴~海王

    发表于 2024-10-27 14: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的minzi 发表于 2024-10-27 04:01
    你的身份信息都是公开的,本来就是实名上网

    这些东西本来应该是政府管理的,只是被泄露了或者保护意识不强,加上恶俗又不只是开身份证,还有短信轰炸
    https://www.2b2t.xin/home.php?mod=space&uid=7360&do=index
    乐战好斗,使敌国焦土一片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80

    主题

    724

    帖子

    3437

    积分

    等级:钻石

    积分
    3437

    阿巴阿巴~海王

    发表于 2024-10-27 14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Ays 发表于 2024-10-27 04:17
    你邮箱要绑定手机号手机号是实名的
    一些软件要绑定手机号

    所以我一般用邮箱注册啊,我的邮箱也是瑞士的
    https://www.2b2t.xin/home.php?mod=space&uid=7360&do=index
    乐战好斗,使敌国焦土一片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4

    主题

    28

    帖子

    262

    积分

    等级:煤炭

    积分
    262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4-10-27 17: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的minzi 发表于 2024-10-27 13:01
    你的身份信息都是公开的,本来就是实名上网

    实不实名上网和开盒违不违法有啥关系(
    QQ:366954184
    mail:nullpoint.me@gmail.com
    minecraftID:_FakePlayer_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2B2T.XIN 版权所有

    © 2020-2030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