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B2T中国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97|回复: 5

为啥要我关外挂再进服?

[复制链接]

10

主题

23

帖子

122

积分

等级:原石

积分
122
发表于 2026-4-27 17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???????????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911

帖子

2960

积分

等级:金锭

积分
2960

阿巴阿巴~海王

发表于 2026-4-27 18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,有时候我也是这样
由于我不知道机遇和明天哪个先来,所以我要时刻为一切做好准备
祝你天天开心
游戏名:生姜_XD、生姜_XP
ssshhhaabiin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61

帖子

352

积分

等级:煤炭

积分
352
QQ
发表于 2026-4-27 19:2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怕你输入密码被后门盗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0

主题

71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等级:下届之星

积分
12079

阿婆主

发表于 2026-4-28 17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服不让开挂
(=・e・=)(=・ə・=)
https://www.2b2t.xin/home.php?mod=space&uid=1848&do=index
回复 支持 1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911

帖子

2960

积分

等级:金锭

积分
2960

阿巴阿巴~海王

发表于 2026-4-28 19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假的
完全假的。本服务器100%让开挂
由于我不知道机遇和明天哪个先来,所以我要时刻为一切做好准备
祝你天天开心
游戏名:生姜_XD、生姜_XP
ssshhhaabiinu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7

主题

560

帖子

3089

积分

等级:钻石

积分
3089

阿巴阿巴~老好人海王阿婆主

发表于 2026-4-30 18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闭外挂重试
EJIAOFEN was here
https://www.2b2t.xin/home.php?mod=space&uid=8325&do=index <--空间
xin最大非官方组织性QQ交流群 > 970299664
新人不会使用挂可以试试 https://plutoclient.xo.j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B2T.XIN 版权所有

© 2020-2030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